Ethylene111

[莫弈x你]折纸

  你最近迷上了折纸上班摸鱼消磨时间,学会折各种小玩意,一旦开始无聊,就想撕张纸折一折。莫弈发现了之后也没说什么,只是买了各种各样的纸放在书房。

  

  

  ''诶诶,你又在折什么呢。''程澄狗狗祟祟的拱过来,''哇,这个花好好看诶!''

  你刚吃完午饭,在工位上实践刚学到的折纸,''这个好像叫川崎玫瑰,也不难,就是有点麻烦。''

  说话间手里的玫瑰也完成了。''喜欢吗,送你了。''你直接把折好的花塞给程澄。

  ''啊?你这就给我了,不留着吗?''

  ''留着做什么,反正以后还能折,享受的是折纸的过程嘛,而且丢了也可惜,毕竟花了心血的,送人不正正好。''

  落日余晖洒落桌面,也到了下班时间,你收拾好东西看着桌面上大的、小的、更小的玫瑰,陷入了是扔了还是先留几天的沉思。

  ''天呐你怎么折了这么多,哦!这个小小的好好看诶!要不给我吧,我正好拿回去装饰一下家里。''

  程澄打断了你的思绪也解决了你的难题,二话不说,直接送给了程澄。程澄挽着你往外走,手里摆弄着纸花。

  ''你这手也太巧了,要我肯定.....那个好像是你家莫医生吧,那我不亮了奥,拜拜明天见!''

  抬头果然看见莫弈在前台等着我,还不等你开口,程澄已经风风火火的走了。莫弈走上前来接过你的包,长臂一揽,雪松的味道已经讲你包围。

  ''回家吧,我的夫人''

  

  

  你发现这几天的莫弈有点不对劲,总感觉他欲言又止,你回想了一下除了这几天他都来接你回家并没有发生别的事情,不知道,不想了。

  饭后你歪在莫弈怀里玩手机,莫弈环住你,用头这蹭蹭那蹭蹭,你被他的头发弄得痒的不行,他还不停,甚至拉过一只你的手,开始捏你的手指玩。

  ''莫莫,最近怎么了?感觉你有什么要说的?''

  莫弈把下巴搁在你的头上,闷闷不乐的声音响起''夫人没想过送我一朵花吗?''

  你还在思索这是什么意思,莫弈自顾自说下去:''最近接夫人回家,看到程澄手里有夫人折出来的花,甚至那个男实习生手里也有。''

  听到这里,你隐隐听出来有一点咬牙切齿的感觉。''所以夫人为什么把我漏下了呢?''

  听完这一番话,你懂了,要开始哄男人了,转过身,把脸贴着莫弈。

  ''之前在家里不也折了很多吗,而且我只给了程澄,我可不知道她给了那个实习生。''

  ''可是夫人都没有正式送我一朵。''

  ''那我现在给你折一朵。''说罢你挣扎着从莫弈怀里出来,不料莫弈扣着你的腰身将你往回带,你一个不稳,下意识抱住了莫弈的脖子,莫弈顺势捧住你的脸取得香吻一个。

  一番情迷意乱之后,莫弈以额相抵,''一朵花可哄不好,要一个吻才行。''  

  

  

  甜蜜的日子每天过的舒舒服服,这天你在书房整理案卷,余光发现书架上层有个东西在反光,你好奇的架凳子垫起来看,发现是一个亚克力小收纳柜,里面装满了你在家里折过的小东西,你惊住了,原以为随手折的都被扔了,没想到被莫弈全部收拾好放起来了,柜子每一层都摆的整整齐齐,甚至还区分大小放在不同格子,回过神来脸上的笑意已经收不回去了,当即把桌案上那朵漂亮的川崎玫瑰小心翼翼的收进去,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完成了工作,莫弈在厨房忙碌着,你带着愉悦的心情跑去跟他腻歪,莫弈似乎惊讶你的举动,但也笑着回应你的好心情。

  

  

  

  

  >>我上课的时候就喜欢折东西,越麻烦越好,多折几个就下课了,同学们不要学啊,上课还是要认真听课的。另外我就是喜欢折,折完了又不想留又不想丢,就全塞给附近的人,有时候看到他们好好留着真的会被感动到●﹏●

评论(2)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