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ylene111

[莫弈x你]烧烤

  今天是年假的最后一天,你惬意的窝在沙发上,莫弈端着刚洗好的水果走过来,刚把盘子放稳就被扯进了沙发里。


  ''莫莫,我们晚上吃什么呀?''你在莫弈怀里扭来扭去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莫弈顺势将你圈在怀抱之中,脸颊轻轻蹭着你的额头


  ''烧烤怎么样,我让奥吉尔买了一些食物回来,今晚可以在院子里边吃边玩。''


  ''真的吗!你什么时候买的架子?''你抬起头,肉眼可见的兴奋神色直直的撞进了鎏金色的眼眸,荡出了几缕涟漪。


  笑意深藏于眼底,莫弈开始把玩你的手指,''夫人,这么高兴吗,在听到和程澄打电话说想去吃烧烤以及在三人点评上搜哪里的烧烤好吃之后我就购置了一套架子,我还担心没第一时间带你去吃,你会不高兴呢。''说罢撒娇似的埋进你的颈窝。


  ''怎么会呢,我早就想去吃烧烤了,如愿了哪还有不高兴的说法。''


  ''那今天就玩个够,按照夫人的口味买了一些肉串和饮料,不过不允许吃辣了,不然某人又要哼唧唧说嘴角起泡了。''

''哼,不吃辣就不吃辣,诶!对了那个买了吗!那个......''


  ''买了,纯淀粉没有肉的烤肠。''


  ''嘿嘿嘿莫莫你真好。''


  ''那真好的莫莫让夫人开心了,可以讨要一个小奖励吗?''


  你侧过脸在莫弈嘴角浅啄一下''我先生真棒!''似乎被那声先生取悦一般,浅浅笑声透过胸腔,贴合着你的背轻震出丝丝酥麻。''可以去院子里开始晚餐了吗,my lady。''


  你牵着莫弈的手迫不及待开始来到烤架前大展身手,在你超级无敌理直气壮的说出'这不是没烤熟只是本来肉就带点红'之后莫弈只敢把烤肠交给你,并叮嘱'烤炸开花之后更好吃'

你:(叉腰)区区小鸡翅,都焦了怎么可能不熟(心虚)


  一番玩乐,莫弈已经将你投喂得饱饱的,两个人一身的油烟味,你干脆拉着莫弈在附近吹吹风散散步。


  ''莫莫,我前两天看中了一套睡衣,毛茸茸的超级可爱!''


  ''夫人喜欢怎么不买呢?''


  ''咳咳,因为我想看你穿.....''


  ''那夫人还记得我的尺码吗,毛茸茸的睡衣夫人难道你不想和我穿一样的吗?''


  ''嘿嘿我买了两套!一套白猫一套黑猫,正好.......''


  夜幕早已将城市灯火拢入怀中,路灯下两人长长的影子交融在一起,余留风中渐隐的絮语。

  

  

  

  关于灵感来源是本人最近的精神状态是真的很想吃烧烤啊(尖叫)(扭曲)(健康的爬行)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