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ylene111

[莫弈x你]变小

  清晨,生物钟让你迷迷糊糊像是要醒,但今天星期几?今天星期天!于是你闭着眼,翻过身去,抱着床上的玩偶继续长眠不醒。

  

  等等,玩偶?床上哪来的玩偶?你挣扎着睁开眼,只看见被被子盖住只露出一点的白发头顶,你懵了,没睡醒的脑子还没开始转,手已经代替你把被子掀开了,一个缩小版莫弈蓦然映入眼帘缩在你怀里睡觉,似乎是被弄醒了,迷蒙的睁开了眼。

  

  ''早安夫人,早安吻......''

  

  莫弈愣住了,因为长长的袖子绊住了他,让每日例行的早安吻没有落在你脸上,虽然眼前的一幕有点不符合常理,身为和鸽子都能吵起来的政律佳人,你莫名非常迅速的接受了现状。


  接受之后你开始打量亲亲老婆,金瞳白毛,还是萝莉幼儿版,这谁顶得住!xp之魂在熊熊燃烧!左手死死地把住想作恶的右手。


  ''看来今天是逃不过一劫了''莫弈轻叹一声拉过你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可以请姐姐下手轻点吗,不过能让姐姐开心的话,重一点也没关系。''


提问:男朋友太会了,还叫我姐姐怎么办?

答:当然是辣手摧花,直接上


  你手上不停,内心也不安生,哦买噶我的亲亲老婆,这么可爱是会被一屁股坐死的!吸秃!吸秃!统统吸秃!莫弈喜欢绿色,马上去买绿色麻袋!不对,莫弈修喵已经是我的啦!桀桀桀!小脸好可爱,手感软软的,圆圆的小脑袋好好搓,这个手法有点像盘核桃,得换个手法,小宝贝么么么么么。


  很快,莫弈的头发已经乱糟糟的了,小脸也被揉的通红,看的你激动的给了几个大香吻,莫弈也来者不拒,笑眯眯的让你动手动脚,末了还赖在你怀里不肯出来。

  

  这么一折腾,两人都不困了,冲击之后的理智也回来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危害吧?''

  

  突如其来的担心情绪如潮水般汹涌,凝结在眉头像化不开的冰霜。

  

  莫弈的小手揉了揉你的脸。''不用担心,目前我还没有感到不适,有可能是威廉博士送给我们的晶石磁场影响,应该很快就变回去了。''

  

  听到莫弈说没有不舒服,你也稍稍放下心来。把莫弈从床上捞出来,原先的家居服袖子显然太长了,只能委屈莫弈穿你的小衣服。


  在莫弈换衣服的时候你还偷偷瞄了一眼,哇真的变成小象了诶。

  

  ''夫人你在笑什么呢?''莫弈和煦的微笑里藏着点不明情绪。

  

  ''没有,我只是牙有点热,拿出来晾晾。哈哈''

  

  为了防止莫弈在人前''嘭''的一下变成大人并且爆衣你们只好在家里度过周末。你可没有放过这次机会,托奥吉尔买了一些可爱的儿童小衣服。

  

  对坐在地毯上,俩人中间放着好几套衣服,一脸期待一脸隐隐抗拒。

  

  ''莫莫,不要做无畏的抵抗,你已经被包围了!''

  

  你扑过去抱起莫弈,''好不好嘛莫莫~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我不会穿,可以请夫人帮帮我吗?''

  

  莫弈乖乖的配合你穿衣服,时不时还搂住你的脖子这亲一下那亲一下,小孩子嘛,你能跟他计较什么呢虽然芯里是个茶言茶语的大狐狸,也不知道这场换装游戏到底是谁占了便宜。

  

  第二天醒来莫弈就恢复正常,虽然有些小遗憾,但一切正常更让人安心,一个黏黏糊糊的早安吻之后,打工人要开始新的一天了。


  

  

  

  

  

  

  ''奥吉尔,把这些衣服处理掉。''

  ''少爷,真的要处理吗?我看律师小姐似乎很喜欢。''

  ''......''

  ''我马上拿去.......''

  ''算了,留下收拾好吧''

  

  

  

  

  最后放一个随手画的儿童画hhhh,顺便祝律师小姐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